美斯訪港:大批市民觀賞美斯公開訓練

大批市民觀賞美斯公開訓練 有內地球迷稱盛事助帶動香港旅遊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2月3日訊)大批球迷下午大約2時已陸續入場。除了本港市民,亦有很多內地球迷因為想看今次的公開訓練及表演賽,專程來港。有內地球迷說,會順便在香港玩幾日,認為這類大型盛事,有助帶動香港旅遊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當局傾力支持和資助今次體壇盛事,體育專員和他的團隊由主辦單位構思、籌劃、安排細節以至落地均有傾力參與協助,尤其在聯絡香港各有關部門及機構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康文署在場地方面亦盡量配合,費了不少心思。

楊潤雄表示,當局傾力支持和資助今次體壇盛事。(楊潤雄社交平台)

楊潤雄在社交平台說,舉辦盛事涉及的範圍很廣,最终目的是為大家帶來幸福感,亦期待盛事能夠帶動經濟。當局會再接再厲,多辦不同類型的盛事。

阿根廷球王美斯所屬的美職聯國際邁阿密,傍晚在香港大球場公開操練,並與香港青少年足球梯隊學員,進行簡單傳球交流。

美斯與青少年交流期間,有身穿國際邁阿密球衣的球迷,手持一支筆衝入球場,試圖索取簽名,被保安人員阻止;亦有衝入球場的球迷被工作人員按壓在地上,扔掉手上的筆。

一眾球員其後返回更衣室,國際邁亞密班主之一的英格蘭前隊長碧咸,就落場指導小朋友踢足球。

較早時的公開操練環節,美斯最後一個壓軸入場時,幾萬名現場觀眾歡呼喝采。

有傷在身的美斯,主要做簡單跑動和拉筋動作,一度坐在球場上。至於其他國際邁阿密球員,包括西班牙前國腳布斯基斯、佐迪艾巴等,拉筋熱身後開始互相傳球和分組練習攻守,觀眾不時歡呼和拍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