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菠萝味的荔枝、会占卜的芦笋——国外植物都成精了?

哈喽,宝宝们
趣观如期而至!
跟上我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无核荔枝咱们在国内应该都有吃过吧,但是味道像菠萝的新品种荔枝你是不是也想尝一尝呢

据《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澳洲一名农民曾在19年前,花了5000美元(约34723人民币)从中国购入一棵荔枝树。经过漫长的培育,他最终成功地培育出了无核荔枝,系澳大利亚首例。

(蒂比·迪克森展示无核荔枝)

该男子名叫蒂比·迪克森(Tibby Dixon),居住在昆士兰州北部地区的萨里纳海滩附近。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通过异花授粉的方法(从荔枝花的雄蕊处收集花粉,并转移到其它荔枝花的雌蕊部分),在那棵进口的中国荔枝树上不断试验,最终获得该品种。这种无核荔枝的果肉饱满,水嫩无比,不用吐核。

(无核荔枝的果肉)

迪克森表示该荔枝品种“非常美味”,味道上“有点像菠萝”,他接下来的挑战是要在澳大利亚的农场上种一批生产无核荔枝的果树。他说:“这款产品肯定能在商业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因此在之后的几年内,我们需要保证拥有充足的无核荔枝供应量,才能满足未来的需求。”

虽然芦笋不像荔枝那么甜滋滋,而且还带了一丝丝苦涩,但是这位占卜师也太不把人家当菜了,竟将芦笋抛向空中预测未来

据《镜报》1月4日报道,一位64岁的英国预言家对2020年做出了一系列预测,她表示,在2020年英国脱欧将顺利进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赢得第二个任期,但将再次面临弹劾,最终被赶下台。她还预言称,有几位备受瞩目的体育名人将卷入丑闻,其中包括一些深受大众喜爱的人。


(芦笋占卜师)

这位预言家是世界上唯一的“芦笋占卜师”(Asparamancer):杰迈玛·派金顿(Jemima Packington),她声称自己可以通过向空中抛蔬菜来预测未来。谈到她的独门预测方法,杰迈玛说:“当我抛起芦笋时,芦笋会产生一些图案,我所做的就是在诠释这种图案。我能解释芦笋留下的图案代表着什么意思。我的预测通常有75%到90%的准确率,并且我每年都会回顾我的预测,看看它们是否发生了。”


(向空中抛芦笋预测未来)

杰迈玛从8岁起就开始做各种预言,她说这是她年迈的姨妈传给她的礼物,她的姨妈曾经会用茶叶占卜。去年,她准确预测了英国板球赢得世界杯冠军,以及英国的家族企业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倒闭等。她还预测成功了美国浪漫主义音乐剧《明星诞生》获得奥斯卡奖一事。

要是澳洲早点请到这位占卜师,预测到将发生持续的森林大火,及时采取行动,这上万只野生骆驼就不会因为喝水放屁被列入射杀计划中了

据《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为减少野生动物在干旱地区的饮水量,澳大利亚阿南古土著首领下达命令,计划射杀一万多只野生骆驼。这次行动预计于1月8日开始,将会持续5天。


(澳大利亚射杀骆驼)

当地居民抱怨称,这些野生动物喝了太多水,甚至为了寻找水源入侵他们的家园。阿南古土地执行委员会委员贝克表示:“我们一直被困在又热又臭、又不舒服的环境中,野生骆驼为了饮水,会进来推倒围栏,进入房屋周围。”除此外,人们还认为,这些动物每年排放的屁相当于一吨二氧化碳,会加剧全球变暖。


(骆驼喝水)

据悉,骆驼能在3分钟内喝下200升的水,而因干旱、饥饿而死的骆驼尸体也会污染水源,这些使得它们在澳大利亚干旱期间,成为水源的严重威胁。目前,干旱已经导致澳大利亚十多个城镇的饮用水枯竭,并为澳大利亚历史上最严重的森林大火创造条件。

喝水放屁都有错,还好学习永远是被称赞的话题,深造不分年龄,只要愿意学习,即便是步入鲐背之年的老年人也可以当学生

据《新印度快报》1月6日报道,印度蒂鲁瓦南萨普兰举办了一次扫盲考试,其中一位名叫萨拉萨玛的90岁老奶奶是年纪最大的考生。

蒂鲁瓦南萨普兰政府学校周日举行了英语和数学等四门科目的的考试,这场考试是喀拉拉邦扫盲团(KSLM)与蒂鲁瓦南萨普兰政府联合开展的扫盲项目中的一部分。该市有113个考点,共有2235名考生,萨拉萨玛是一名靠救援中心救助的老人,虽情况不济,却一直渴望学习和获得新的知识。


(扫盲考试)

在喀拉拉邦扫盲团的帮助下,萨拉萨玛恢复了学业。扫盲团的一位发言人说,即使萨拉萨玛90岁高龄,但是萨拉萨玛的记忆力很好,视力也没有问题。据报道,印度扫盲团项目帮助了不少没有学习条件却愿意进步的人,步入向往的学堂。

该扫盲团所举办的考试也非常规范,考试内容包括马拉雅拉姆语、英语和数学等四门科目的知识。英语成绩最高为50分,其余三项则为75分,总分为275分。英语和其他科目的最低及格线分别为15分和30分。

多少学子为了学习获得近视眼大礼包,可这位妇人到90岁高龄都没有视力问题,那这个小猫咪眼神是怎么回事?确定不会被主人撵出去吗

据《太阳报》近日报道,美国一女子称美国第一夫人和自己家的猫长得一模一样,并录制了一段对比她们的搞笑视频,视频一经分享立刻走红。

25岁的科迪莉亚·理查兹(Cordelia Richards)是这段搞笑视频的拍摄者,也是视频中猫咪的主人。据称,当时她正和继母乔安妮(Joanne)在家里休息,突然,她的继母指出家里的猫索菲(Sophie)和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猫咪与美国第一夫人对比)

乔安妮坚持说:“它看起来非常像梅拉尼娅。”与此同时,她拿出手机找到梅拉尼娅的照片放在猫咪的旁边进行对比。猫咪索菲冷漠地蹲坐在沙发上,眼睛睥睨的看着主人,一脸的冷傲,对她们的行为完全不以为意。它的脸旁边,正是乔安妮的手机,上面呈现的是梅拉尼娅的照片。


(猫咪眼神睥睨,一脸高傲)

索菲对主人的奇怪行径视而不见,继续清理着自己的毛。当它顶着梅拉尼娅的照片时,科迪莉亚打趣道:“她是在看着她的妈妈,对吧?”谈到这个滑稽的对比,科迪莉亚说:“没听到乔安妮说这只猫长得像梅拉尼娅时,我从来没觉得,现在她对比给我看,我立刻就看出来了,她们真的非常像。梅拉尼娅很漂亮,索菲也是。”

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里结束啦~
宝宝们看的尽兴吗?
明天同一时间再见哦

(来源:海外华媒头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