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第三届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启

为推进文昌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落实《文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振兴旅游业构建文昌旅游发展大格局三年行动计(2020-2022)的通知》,文昌市政府借助国庆旅游黄金周,联合全市重点景区景点、美食商家、酒店民宿等企业,结合旅拍、音乐节、露营等时下潮流文旅活动,以旅拍+地方特色为载体,推出“2021文昌市第三届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暨首届旅拍节·美景美食美宿打卡行”活动,打造文昌各地旅游文化资源的宣传造势,强化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完善全域旅游产品体系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丰富全域旅游市场营销内容,发挥旅游资源潜力优势。

本次活动由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将于9月30日-10月5日举行。届时,文昌市多个景区、景点将同步推出系列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旅行打卡中感受文昌这座航天新城的独特魅力。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

旅拍打卡 分享文昌旅游最美瞬间

首届旅拍节引入全球旅拍公司在文昌落地举办,活动将结合全市精品旅游线路,通过时尚旅拍把全市美景美食美宿各点串联成线吸引游客打卡旅拍,全力吸人气、聚消费、促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游客不仅可以领略文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优美的自然资源风光,进而带动文昌全域旅游资源开发,促进文昌旅游消费,打造航天城旅游新IP。

                                  铜鼓岭景区

特色活动 感受文昌旅游精彩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嘉年华活动中,将结合航天、滨海等元素的主题音乐节、旅游集市等旅游项目,着力打造一批固定夜间消费体。活动期间,在南洋美丽汇、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铜鼓岭景区等地将相继推出“带你看日出!迎接海南岛第一缕阳光”、“航天音乐节”、“星空部落野营计划”、“乐购嘉年华”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铜鼓岭位于海南本岛的最东端,被称为“琼东第一峰”。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早上,活动方将组织参与者在铜鼓岭景区的国旗下迎接海南岛第一缕阳光。想象一下,在海南的最东边,国旗下的你沐浴在全岛第一缕阳光之中,相信会是游客们今年“黄金周”文昌之旅最特别的体验。

游客在经过白天轻松而又充实的行程之后,可以于国庆节当晚参加在龙楼镇南洋美丽汇举办的“航天音乐节”活动。本场活动将融入音乐、啤酒、海鲜等特色元素,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视听和美味的享受。而在10月5日晚,同样在这里也会再次举办音乐节活动,通过时尚娱乐互动结合旅拍企业专业的评选,甄选出文昌最受欢迎的美景、美食,同时也对参与活动全部选中的游客给予奖励。此外,在“乐购嘉年华”活动将在南洋美丽汇设置特色旅游商品、乡村振兴农产品集市,供广大游客购买消费。

准备在“黄金周”来此亲子游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在10月2日-4日期间,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将组织参与者,在酒店花园或沙滩区域安排露营、乡村音乐、篝火等活动。相信这将会是今年文昌旅游活动中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游乐项目了。

南洋美丽汇

一卡优享 收获文昌旅游别样惊喜

据悉,主办方在活动中还同时推出了文昌旅游优享卡,凭一张卡可以在全市参与优享卡的酒店、景区、餐饮等场所享受不同程度优惠,且卡分为钻石卡、金卡、银卡三个等级,可以根据游客打卡行进行累计升级,让大家在轻松游玩的同时体验别样的惊喜。

同时游客可以灵活组成美景、美食、美宿特色打卡线路,通过关注“走进文昌”公众号或打卡点扫码在现报名参加旅拍活动,即可领取该打卡点的优惠券或抵扣券,打造一站式多方位旅游配套服务,全力打造文昌旅游消费推广平台,激发市民游客的消费欲望。一起到文昌打卡吧!(来源:文昌市委宣传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