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慎節辣照聲援白紙革命遭臉書無預警刪文

田慎節(本名Molly翎熹)po拿A4紙響應白紙革命,卻被臉書刪除。(翻攝自IG)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道,嘉義市第11屆議員選舉結果出爐,姓名長達16字的無黨「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獲得2813票當選東區議員,她今在臉書響應中國各地正發生的白紙革命,她爆奶秀出A4紙,豈料臉書卻無預警被刪文,「被祖」後她馬上改po不拿白紙,嘴巴被封的照片。

田慎節(本名Molly翎熹)自曝被臉書刪除。(翻攝自IG)

報道稱,「Molly」翎熹稍早在IG與臉書同步PO出穿爆乳裝,拿著A4白紙照片,寫下「自由不是被施捨的,而是爭取來的。Freedom is not given, it is taken. #a4revolution」,但沒想到臉書貼文居然被自動刪除,她在IG限動發文表示傻眼「臉書居然幫我刪文消失了…」。

之後她再出奇招,再上傳一篇新貼文,新照片她本來拿A4白紙的雙手姿勢不變,但不再有白紙,且故意把嘴巴塗成白色,既抗議自己「被祖」,又聲援白紙革命,她也寫下「上一篇被祖,我再發一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