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門檻創建 NFT! 首家Web3創作者平台Slash今日上線

Web3中的Shopify – 打破進入Web3的技術門檻,支援所有用戶輕鬆發行和交易NFT

(香港 – 413日)首家為所有線上內容創作者提供發行和交易NFT支援的一站式平台 – Slash今天正式上線,將創新的Web3(第三代互聯網)*向大眾普及。 Slash針對NFT的普及教育、發行以及後期的營運和宣傳提供全方位的支援,解決新手用戶想發布NFT時面對的所有問題。

Slash平台(slash.sg)的註冊方法簡單,於線上提供以下服務:

  1. 普及教育:Slash致力將Web3的應用向大眾普及化,移除技術門檻,除了在SLASH DAO的Discord平台上積極分享有助了解Web3和NFT的資訊,還在線上舉行一系列講座,即時回答所有關於Web3和NFT的問題。 無論是內容創作者發行NFT,抑或是新手用戶購買和交易NFT的過程都非常簡單,Slash讓任何人都能輕鬆進入Web3的世界。
  2. 應用工具:對於內容創作者而言,Slash上的全套應用工具使他們能簡易地創作屬於自己品牌的NFT,亦能在平台上與自己的社群即時互動。 Slash不但能幫助大家把作品直接發行做NFT,創作者收款時亦可選擇收取加密貨幣或法幣。 對於內容創作者的追隨者而言,他們可參與平台上的社群,直接購買NFT支持自己喜愛的內容創作者。
  3. 營運與宣傳: 平台將會根據內容創作者的需求去配合執行NFT發布以後的營運和宣傳,協助他們成立社群及接觸更多活躍NFT買家,使他們能把時間和精力投放於內容創作上,減低營運與宣傳的壓力。

Slash目前的首要目標是將Web3的應用向大眾普及化,定價方面主要是根據內容創作者的需求,發布 100 個以內的NFT收費僅為$100至$200美金(約$800至$1,600港元)。 內容創作者或品牌可直接到官網與平台取得聯繫,Slash人員24小時在線提供服務。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李文卓稱:「公司的願景是打破目前市場上的技術門檻,使任何一個人都能夠擁有自己的NFT品牌,輕鬆地進入到Web3。 我們背後的理念是幫助內容創作者,包括自由工作者或斜槓青年(Slashie)能夠將個人創意變換成實際收益。 Web3目前正處於一個起步點,但我相信在未來幾年將會高速發展,Slash將會成為一個連接Web2和 Web3的橋樑,給予機會讓所有用戶都能儘早參與到Web3和NFT的世界,提前具備在Web3獲得收益的能力。 」

2021年,創辦人李文卓於新加坡創立Slash,正式進軍NFT,協助內容創作者輕鬆發布NFT。 李文卓在科技行業的經驗豐富,多次捕捉互聯網發展的新機遇,於2011年孵化阿里巴巴旗下的飛豬國際,於2013年成功孵化美團旗下的美團外賣,在香港、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擁有豐富的行業資源。

*Web3,第三代互聯網,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去中心化網路世界,也將是驅動元宇宙的基礎建設技術。 在Web3世界裡,擁有權及掌控權均是去中心化,建設者和用戶都可透過持有NFT或其他電子貨幣而享受特定的服務。

-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