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開鑼 今年主題是「元宇宙」首度發售NFT門票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7月29日訊)一連五日的動漫電玩節今日在灣仔會展開鑼,今年這屆動漫節主題是「元宇宙」,是首度發售NFT門票,共有5款,每款限量2000張。

有抽到頭籌排頭位的應屆文憑試考生陳先生說,最終花了數千元為親友購買限量貨品,他說雖然今屆動漫電玩節場地容納人數增加,但部分參展商都無參展,認為會影響到整體氣氛。

有售賣模型車的參展商說,今年整體氣氛較去年好,形容人山人海,期望市民願意消費,生意額上升。

有市民扮演動漫角色到場,說花了約兩個月時間準備裝飾。對於大會今年向角色扮演人士,提供服裝指引,她說會跟從,認為做法合理。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早上到現場視察,他說在過去一段時間,中小企等企業在展覽工作上遇到挑戰和困難,因此到場為業界人士打氣。

有參展商說,人流較去年好,期望生意額上升。 有市民說,用數千元幫親友購入心頭好模型。

今年主辦方新增建議,角色扮演不要過分暴露。有角色扮演者指不會理會,認為忠於原著更重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