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组织大量「抗疫包」 分三批派給會員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3月18日訊)第五波新冠疫情持續嚴峻,香港兩岸客家聯會主席程民駿、會長江全孚等迅速組織抗疫物資,除自行購買的大量物資外,還收到由各界捐獻的大量抗疫物資,義工們把物資包括快速測試裝、連花清瘟膠囊、荊防顆粒等,分類裝好成「抗疫包」,近日已分三批向在冊會員和在港團體會員派發。

據悉,3月15日,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向在冊會員派發第三批抗疫物資,每位在冊個人會員都能獲得5盒荊防顆粒、5支檢測盒、3盒連花清瘟膠囊;包括香港福建三明聯會、香港寧化客家祖地聯誼會、香港閩西聯會、香港上杭同鄉會、香港武平同鄉會、香港連城同鄉聯誼會、香港長汀同鄉會、香港閩西籍上水廖氏鄉親聯誼會、香港南靖聯誼會、香港廣西柳州市同鄉聯誼會、香港福建泰寧聯誼會、香港福建將樂聯誼會、新界客家文化協會、香港臺灣客屬同鄉會、香港梅州聯會等在港團體會員,獲得 1箱荊防顆粒以及84盒連花清瘟膠囊。

據悉,香港兩岸客家聯會于2月18日向每位在冊會員派發2支檢測盒,于3月10日向每位在冊會員派發15支檢測盒和2盒連花清瘟膠囊。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派發的第三批物資,主要來自自行購買,包括各界捐贈物資,其中,燕然基金會攜手魯南制藥捐贈20箱荊防顆粒,寶健公益基金會捐贈 40箱連花清瘟膠囊。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