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晚上有人設路障及燒雜物 警方指各區拘捕逾360人

警方表示,至今在各區拘捕超過360人,涉及藏有攻擊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非法集結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等罪行,並拖走3輛汽車。

旺角晚上再有人聚集,有人一度在山東街設置路障,水炮車及裝甲車在彌敦道戒備,有警員手持胡椒球槍指向人群警告,有人在奶路臣街及花園街交界焚燒雜物,警員嘗試用水樽淋水及拉走燃燒中的膠桶。

水炮車一度停在山東街及彌敦道交界,並有警員發出警告,指在場人士正參與非法集結,要求立刻離開否則會進行驅散,當時有其他車輛想由彌敦道轉入山東街。

警方多次要求記者返回行人路,提醒記者可能有並非記者的人士混入「記者堆」中,要注意自身安全。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向在場警方指揮官表示,警方應保持冷靜克制,不要向市民開槍或動武,不要濫捕。
另外,在山東街,一名男子靠著一間商場的鐵閘坐在地上,雙手被反綁在身後面,有防暴警員以膝頭壓在男子的其中一隻腳上,期間亦聽到鐵閘發出一聲巨響,男子其後被帶上警車。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