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湄窖·棋坛杯”2023第十八届全国城市围棋联谊赛圆满落幕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25日訊)5月24日下午,“贵州湄窖·棋坛杯”2023第十八届全国城市围棋联谊赛圆满落幕,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湄潭县圣地皇家金煦酒店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湄潭县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棋类协会、湄潭县教育体育局、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2支队伍200余名选手参赛,通过三天七轮的角逐,最终评出团体组和个人组前八名。

遵义市围棋协会常务副主席陈颖还为湄潭县正合棋院的王天宇、陈浩宇、梁栊丹、李京城、李晟羽、林隽洋几位学员颁发了5级级位证书;
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遵义市棋类协会主席陈长文为特邀组前8名选手:朱良均、李建国、田钧、盛况伦、刘伟中、王翔坤、王本群、冯继宁颁奖;
贵州省围棋协会副主席唐怀杨为业余精英组前8名选手:隆威、黄强、储方强、魏义峰、孙权、陈赟、陈晓鹏、张瑞颁奖;
贵州省围棋协会主席王迪苗老师向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授予“支持棋类活动模范企业”荣誉牌;

中国围棋协会林建超主席为获得“全国围棋特色学校”的遵义市播州区第六小学、湄潭县浙大小学、湄潭县实验小学授牌;
中国围棋协会会长林建超为团体奖前8支队伍:广东深圳队、贵州贵阳队、湖南长沙队、贵州遵义队、北京门头沟队、福建福州队、江苏南京队、辽宁沈阳队颁奖;

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遵义市棋类协会主席陈长文上台讲话并向获奖选手与团体表示祝贺,同时还介绍了贵州湄窖公司企业经营情况和品牌文化以及湄窖公司推出的新品“棋坛酒”。“棋坛酒”结合了围棋文化与湄窖酒文化理念,以陈年优质酱香老酒为酒体,得到广大选手和嘉宾的一致肯定与赞赏。本次比赛也为湄窖公司品牌输出、文化输出、产品升级、市场打造等带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中国围棋协会林建超主席致闭幕词,并向与会嘉宾与选手们讲述了中国围棋的发展历史,感谢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承和弘扬发展围棋文化的各级单位与围棋爱好者。本次联谊赛,让大家相聚在美丽的湄潭,不仅切磋了棋艺,更感受了贵州湄窖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期待大家在今后的围棋赛事中再创佳绩!

据了解,中国城市围棋联谊赛是一项拥有广泛影响力的非专业性围棋交流赛事,已经成功在多个城市举办。

此次“贵州湄窖·棋坛杯”围棋联谊赛在湄潭县举办,是围棋这一传统国粹与湄潭旅游文化的有机融合,是湄潭面向全国呈现的又一张名片,将极大提高湄潭“中国乡村休闲游首选地”“茶城”“酒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