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恩康杯”第三届“东西南北”城市围棋联谊赛在汕头圆满落幕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汕头讯 )11月22日至25日,“泰恩康杯”第三届“东西南北”城市围棋联谊赛将在汕头帝豪酒店举行。来自北京等7个城市的近40位名流棋友将汇聚鮀城,切磋棋艺,手谈联谊。经过两天的交流手谈,泰恩康队配合默四战全胜获得团体第一名,昆山队、北京海淀队、景德镇队分获第二至第四名。

据悉,“东西南北”城市围棋联谊赛创办于2017年,前两届在昆山、西安举行,参加者均为社会各界名流棋友,以围棋搭建一座桥梁,把地域距离和文化差异消弭于无形。本届赛事由城市围棋联谊会、汕头市围棋协会主办,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北京、西安、昆山、景德镇、潮州、鹤岗、汕头等天南地北7个城市组成8支队伍进行角逐。赛事采用四轮积分3人联棋赛的方式,每轮对局每队上场3人,6名选手共下一盘棋,且队员总段位高的要对低的一方给予贴目、让子,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重在交流。

中国围棋协会原副主席、围棋名宿黄进先,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