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郭台銘 非綠大聯盟召開記者會

【記者翁璽鈞/臺北報導】「支持郭台銘,台灣新希望」非綠大聯盟十七日下午於臺大校友會館舉辦記者會,公開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二○二四總統大選。公共政策推動者黃士修、餐飲協會理事長梁幼祥、政大國關中心教授湯紹成、淡江大學財金系教授聶建中、媒體工作者胡文琦、青年代表李佩琪出席,非綠大聯盟召集人鄭龍水主持記者會。

鄭龍水表示台灣已經是在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記者會由非綠大聯盟自主發起。目的是希望產出形塑聯盟認為,最適合、最有能力、最有機會勝選的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凝聚在野選票,帶領台灣化解兩岸危機,再創經濟奇跡。並邀請六位代表分別從青年、公共政策、國際政策、經濟翻轉、百工百業、社會觀察的角度分享論述。

記者會上梁幼祥認為郭台銘是諸多候選人中最具有經濟觀、國際觀的候選人,如由其代表非綠陣營整合參選,將最能帶給民眾新希望。胡文琦認為郭董出線不但可以跳出傳統藍綠惡鬥,作為「成功的跨國企業主」也能讓更多民眾願意相信他的經營能力,更期待郭之前提出的○至六歲國家養的民生經濟政策等,成為做實事的「領航者」。

左起:胡文琦、聶建中、李佩琪、鄭龍水、黃士修、湯紹成、梁幼祥,非綠大聯盟記者會直播現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