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月22日新冠病毒疫情:新增1447宗新冠確診 學校呈報多190宗陽性個案 多1宗死亡個案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6月22日訊)香港新增1447宗新冠病毒確診,包括1323宗本地感染及124輸入個案,醫管局呈報多1宗死亡個案,涉及64歲肺癌病人,第五波疫情至今累計9184人離世。

本地個案中,有583宗經核酸檢測及740宗經覆檢的快速測試呈陽性個案。輸入個案中有74宗在機場檢測發現,34宗在酒店檢測確診,16宗在離開檢疫酒店後檢測發現,大部分CT值較高,懷疑是復陽個案,只有少部分CT較低。

兩間安老院舍及3間殘疾院舍各有1宗陽性個案,學校呈報多190宗陽性個案,涉及159名學生及31名教職員。

屯門悅湖山莊第十座發現5宗陽性個案

屯門悅湖山莊第十座圍封強檢,發現5宗陽性個案。

因為污水檢測病毒量、確診個案、環境因素等,政府圍封悅湖山莊第十座,期間有702人接受檢測。當中發現5宗陽性個案,而政府派員到訪280戶,當中有29戶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以快速抗原測試首次取得陽性結果的人士可透過「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網上平台申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