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月27日新冠病毒疫情:新增430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 多8名患者離世 曾江倒斃檢疫酒店房間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4月27日訊)香港新增430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

其中222宗經核酸檢測確診,208宗由快測平台呈報,數字較前一日回升逾百宗。新增個案中有15宗輸入個案,4宗在周二抵港,當局相信其中一宗屬復陽。

再多8宗學校呈報陽性個案,來自7間學校,涉及7名學生和1名職員,其中兩名學生屬同一家庭。至於昨日呈報的一宗學生快測測試陽性個案,經調查後證實為陰性。

另外,再多8名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第五波疫情至今,累計9069人死亡。

考評局表示,今日開考的中文聆聽科考試,分別有9名正檢疫及17名確診考生,於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應考。(考評局提供)

考評局表示,今日開考的中文聆聽科考試,大約有44500名考生報考,分別有9名正檢疫及17名確診考生,於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應考,兩名考生因身體不適而選擇不應考。

考評局公開考試資訊中心,今早接獲一名考生申請,要求即日到竹篙灣特別試場應考。

藝人曾江倒斃尖沙咀指定檢疫酒店房間

藝人曾江倒斃尖沙咀指定檢疫酒店房間

消息指,藝人曾江倒斃在尖沙咀一間指定檢疫酒店的房間。死者遺體由黑箱車送走。

現場是彌敦道19號九龍酒店,警方中午12時許接獲職員報案,一名男子倒臥房間內,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子已經死亡。警方表示,死者姓曾,87歲,死因有待驗屍確認。

據了解,死者是藝人曾江,他周一獨自從新加坡返港,在酒店檢疫,昨天快速測試呈陰性,衞生署人員早上巡查時,無人應門,由酒店職員開門,發現他倒臥房間內。

曾江縱橫影視圈逾60年,參與電影及電視劇不計其數,包括荷里活製作,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