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向李家超競選辦遞交客家政策建議書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會長江全孚(左)向第六屆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辦公室遞交《落實香港客家政策建議書》,特首候選人李家超競選辦公室主任、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右)代表接收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4月26日訊)4月27日,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向第六屆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辦公室遞交《落實香港客家政策建議書》,由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會長江全孚,兩岸客家研究院院長李劍諸,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常務理事兼副秘書長廖潤昌、蘇建輝、劉秀娟,副秘書長葉淑平提交,特首候選人李家超競選辦公室主任、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代表接收。

《建議書》裡提到,香港是客家文化傳承的福地和沃土。客家學研究的两大奠基者賴際熙、羅香林皆為香港大學的學者。始於上世紀七十年代初的全球客屬 懇親大會,也是由香港崇正總會率先發起,如今影響無遠弗屆,遍及全球,作為客家人返鄉探親祭祖的最重要驛站,香港在傳承和弘揚客家文化方面責無旁貸,亦有不可替代的優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