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舉行接收并感謝龍岩市政協贈送抗疫物活動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4月10日訊)香港兩岸客家聯會于(9日)在香港灣仔會所舉行抗疫物資接收儀式并感謝福建省龍岩市政協贈送抗疫物資活動。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會長江全孚代表聯會衷心感謝龍岩市政協向聯會贈送抗疫物資,助力在港鄉親抗擊疫情,展現了同舟共濟的關懷和深厚情誼 ,讓聯會會員鄉親銘感於心,同時也激勵大家眾志成城,攜手並肩,同心抗疫,共度時艱 。

江全孚指,兩岸客家聯會即日起派發第四批抗疫物資,會員可到會所領取包括:荊防顆粒、霍香正氣丸、蓮花清瘟膠囊、KN95口罩的抗疫包。

出席活動的人員都同聲感謝龍岩市政協心繫鄉親,送來物資,鼓勵大家攜手互助,同心戰疫。他們同時感謝客家聯會對會員鄉親的關心支援,也期望能有更多資源,可以義助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

龍岩市政協是次所贈物資:KN 95口罩 6箱、霍香正氣丸3箱 、連花清瘟膠囊 2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