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一个个圆圈” 亮声 2022北京冬奥  

发自内心的热量,点亮梦想、奉献奥运、服务他人的精神,正是歌曲“未来是一个个圆圈”所要表达。这首歌其实是十年前新加坡电视台一部电视剧“大鼓与小鼓“的主题曲,词曲温金华, 如今也伴随着北京冬奥到来 奔向世界,透过世界运动员团结拼搏的友好精神,把祝愿送给参赛的每一个团队。

“未来是一个个圆圈”  歌颂2022北京冬奥  

“未来是一个个圆圈2022”由香港名嘴钟洁岚重新录唱,温金华词曲,新中港三地携手制作,在音乐呈现的状态上,编曲励志激情,让旧曲重注新生命, 歌曲硬朗有力,倡导和谐发展的理念并展现对体育精神的追求和向往, 同时也将东西方文明融合在一起。

词曲人温金华对钟洁岚重新录唱表示满意,其实已是第5度新港合作,其中的近期就有“2021全球气候峰会主题曲”,早期就有广州电台歌曲龙虎榜2015之“牛车水”,“圣淘沙幸福的戏剧”,“鱼尾狮”新中旅游三部曲,去年与泰迪罗宾合唱的“刷新世界才感受青春”,都全由钟洁岚录唱,温金华负责词曲制作。

说起“刷新世界才感受青春”共赢取好几个国际奖项,包括了去年印度环保局颁发的创意奖。奥运会歌曲历来都受人瞩目,也希望朝向“刷新世界才感受青春”的成就, 为冬奉上此曲,歌曲也非常合适奥运色彩,以人类理想共同体为核心表达精炼概括, 向世界传达力争上游,成为冬奥会场的一抹亮色,更让世界听见新加坡的音乐传达活力,并借此表达对北京冬奥会和冬奥健儿的祝福。

“未来是一个个圆圈2022冬奥版”由钟洁岚录唱  温金华负责词曲制作。

“未来是一个个圆圈2022冬奥版”词曲/制作/监制温金华与录唱钟洁岚创作历程对话录音

 

未来是一个个圆圈  

未来是一个个圆圈  跨地合作歌曲

词曲/制作/监制:温金华(新加坡)

主唱:钟洁岚(中国香港)

+新加坡伴唱歌手

编曲:John Kuek

混音:Hugo Chum (中国深圳)

OP: VVM Enterprise

(Verse 1)

快要绽放光芒耀眼

旗开得胜一飞冲天

鼻子再推高    一点点

空气才新鲜

我的活力无限 有增无减

传得越远  我的骄傲越明显

(Verse  2)

一瞬间能不能改变

感觉可靠勇敢去发现

谁也不清楚 看不见

欢呼的背面

自卑留到昨天   多么久远

完美曲线  未来是一个个圆圈

(Verse 3)

友谊的信念  没有缺陷

成功或失败 我学会体验

挑战开始了  团结要为谁实现

交换意见     奇迹随时都会出现

(Chorus)

每一站  每一步  每一天

会不会胜出   下一场再见

色彩的缤纷梦总在空中眨眼

未来是个圆圈    一个个圆圈

到永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