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父子被捕 國民黨:港府作為摧毀人民信任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被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10日表示,新聞自由是民主法治的基礎,港府的作為是在摧毀港民對港府的支持跟信任,他感到非常遺憾。

香港警方今天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罪名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港府作為摧毀港人對港府的支持跟信任,他極感遺憾,並重申國民黨支持香港民主法治。

據港媒報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其次子黎耀恩今早被警方拘捕,罪名是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的「勾結外國勢力」。

江啟臣上午出席「新冠疫情對全球與台灣經濟的影響與因應」座談會前受訪表示,新聞自由是民主法治的基礎,今天港府的作為,基本上等於是在摧毀港人對港府的支持跟信任。

港區國安法通過,外界跟港人對於管轄權擴權的部分都感到憂慮,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江啟臣表示極為遺憾,並重申,國民黨支持香港民主法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