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因疫情取消 美网仍计划8月31日开战

温布顿网球锦标赛主办单位以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为由,宣布取消今年赛事后,美国网球协会今天表示,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会内赛仍计划于8月31日起在纽约开战。

在金恩夫人国家网球中心(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室内球场将用作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临时医院之际,美国网球协会(US Tennis Association)表示,将监控这场大流行病,如有必要会更动计画。

美国网协发布声明:「目前美国网球协会仍打算如期举行美国网球公开赛。我们正持续研拟主办赛事的计画。」

「美国网球协会正仔细监控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快速变化的局势,替一切可能性做好准备。」

纽约目前仍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一些网球场被改造为医院。路易阿姆斯壮球场(Louis Armstrong Stadium)则变成病患、志工与区域学童的配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