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信

英國廣東華僑華人聯合會總會:
欣聞貴會將於1月15日在倫敦舉行第十屆換屆就職典禮及新春聯歡活動,盧少芳女士蟬聯主席,陳曙光先生榮任會長,中華時報謹向貴會表示熱烈祝賀並預祝活動順利圓滿!同時,祝全體英國華僑華人在即將到來的新一年裹福暖四季、順遂安康!
貴會成立以來,正如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題詞所述「遠渡重洋情融洽,英倫華裔情深厚。
千秋世代志永承,廣東精神永相隨。」這兩句話一起表達了華裔在英國定居的情感連結和廣東人精神的傳承。它們彰顯了華人在海外的凝聚力和文化自豪感。
《中華時報》秉承大中華與人類一家情懷,放眼全球,主張相容並包、開放共和、融合發展、創新進步、共贏共用,堅持「弘揚中華文化、關註華人民生、反映社會民情、把握世界風雲」為宗旨,「讓世界瞭解中華,讓華人溶入世界」。它已經是全球華人關註、喜愛、影響力巨大的媒體。
早年在英國倫敦成立了總分社,在貴會支持下和盧少芳女士領導和同仁努力下,取得成績。

日後,祈望貴會與我社一道同心達成中英傳統文化優勢互補、合作水準不斷提升、合作領域不斷擴大、友好關係不斷發展的良願,同時繼續加強中英文化交流,

順頌會務興旺、大展鴻圖!

中華時報
2024年1月10日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