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時報深港交流中心、香港美術學院深圳辦事處成立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1月4日訊)日前,中華時報深港交流中心、香港美術學院深圳辦事處在深圳成立,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深圳中數創藝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童秀梅女士,香港晉安集團大灣區負責人張莉珊女士,薈美歐品董事長CEO 劉鴻柳先生,中華時報駐深記者代表劉澤華、宏七郎等出席了揭牌儀式。
视频播放器
中華時報深港交流中心在深圳成立
香港美術學院深圳辦事處成立
據悉,深圳中數創藝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童秀梅女士,曾詳細向曾曉輝教授匯報過中數創藝發展歷程、所獲成績及行業優勢後,曾曉輝教授對中數創藝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長期合作的意願,通過交流和雙方進一步加深對彼此在行業領域發展情況的瞭解,雙方達成一致,成為戰略合作夥伴,中數創藝免費提供給中華時報和香港美術學院深圳辦公場所,展開全方位合作。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深圳中數創藝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童秀梅女士,香港晉安集團大灣區負責人張莉珊女士,薈美歐品董事長CEO 劉鴻柳先生,中華時報駐深記者代表劉澤華、宏七郎等出席了揭牌儀式。
《中華時報》是曾曉輝於2009年在香港創辦,是經香港特區政府批準成立為日報,英文名為China Times,簡稱CTC,是一家集新聞、商業、網際網路、電視、數字財經、文化產業於一體的全球華人媒體。秉承大中華與人類一家情懷,放眼全球,主張相容並包、開放共和、融合發展、創新進步、共贏共用,堅持“弘揚中華文化、關註華人民生、反映社會民情、把握世界風雲”為宗旨,“讓世界瞭解中華,讓中華融入世界”。它已經是全球華人關註、喜愛、影響力巨大的媒體。
中數創藝是由優秀文化創意和設計團隊,共同打造文化創意及文旅產業策劃及運營平臺。中數創藝主要業務方向為文創IP開發、產品的設計及生產銷售、文化產業園區與文旅產業鏈的頂層策劃與設計,致力打造成為國內文創IP設計、產品銷售以及園區策劃運營服務商。
香港美術學院是香港政府認可學術教育機構, 學院課程暫分為美術及視覺專業培訓、美術名師班升級培訓、美術設計師培訓課程等。香港美術學院的短期課程包括有中國書畫、陶藝、素描、水彩、油畫、攝影、時裝設計、室內設計等。逐步升級為美術、視覺藝術、美術設計、藝術設計專業多方面的高級文憑、專業文憑、學士及碩士學位。
曾曉輝教授告訴記者,中數創藝與我旗下《中華攝影報》一起承辦“2022首屆維多利亞國際攝影大賽”活動,在社會各界引起強烈反響;中數創藝還資助和協辦“第三屆紫荊花詩歌獎(香港)·“和平與安寧”全球華語詩歌大賽”,至於三方合作,是強強聯手,對推動深港兩地文化發展和交流起到重要作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