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等到萬匯企業集團參訪

中華報業集團主席曾曉輝(左1)、新華社香港分社原社長薛永興(左2)、萬匯企業集團主席暨行政總裁陳詩綢(左3)、中華報業集團營運總監王健成(右2)、萬匯企業集團董事總經理謝振江(右1)在萬匯企業集團合影
(從左到右排列)中華報業集團主席曾曉輝、新華社香港分社原社長薛永興、萬匯企業集團主席暨行政總裁陳詩綢、中華報業集團營運總監黃健成、萬匯企業集團董事總經理謝振江在萬匯企業集團合影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訊)7月24日下午,中華報業集團主席曾曉輝先生與新華社香港分社原社長薛永興先生、中華報業集團營運總監黃健成等到萬匯企業集團參訪。

萬匯企業集團主席暨行政總裁陳詩綢先生和萬匯企業集團董事總經理謝振江先生親自接待,並介紹萬匯企業集團從一間電訊基建及土木工程的承辦商迅速發展成為香港一間主要的電訊網絡服務營運商的發展速度和歷程。來賓對該司的發展速度表示讚賞和肯定。

萬匯企業集團主席暨行政總裁陳詩綢先生向曾曉輝、薛永興等來賓介紹該司對香港「南大嶼海傍填海計划及南丫島填海計划」提出一個「概念發展及策略性運輸計劃」的藍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