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大選料執政黨取勝 外界關注洪森兒子會否接

曾經接受西方教育的洪瑪耐,日前宣布若果人民黨勝選,新一屆政府將力爭柬埔寨在2050年晉升成為發達國家。(美聯社資料圖片)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7月23日訊)柬埔寨今日舉行國會選舉,預料首相洪森領導的人民黨將取得壓倒勝利。

70歲的洪森已經領導柬埔寨38年,他日前暗示兒子洪瑪耐可能會在三至四星期內接棒。

洪森強調,老一代交棒給新一代,是為了確保政治穩定、經濟社會持續發展、保障公共安全和秩序,保障人民繼續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

他又說,若果人民黨贏得大選,新政府很快會成立,確保能夠出席包括9月初舉行的東盟峰會等國際重要會議。

曾經接受西方教育的洪瑪耐,在日前在造勢大會上宣布,若果人民黨勝選,新一屆政府將推出五角戰略,力爭柬埔寨在2050年晉升成為發達國家。

西方國家關注若果由洪瑪耐接任首相,會否為柬埔寨帶來新氣象,追求更貼近西方的民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