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C組:沙特阿拉伯爆冷2:1反勝阿根廷,波蘭與墨西哥賽和0:0

波蘭射手利雲度夫斯基射失十二碼。(美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1月23日訊)世界盃C組首輪分組賽,波蘭隊長利雲度夫斯基十二碼「宴客」,0:0賽和墨西哥。

上半場墨西哥是主攻的一隊,多次從兩邊側擊製造攻勢,最具威脅的埋門在26分鐘出現,赫達靴里拉在右邊底線傳中,比加伏兵遠柱,壓贏波蘭後衛卡殊頭槌攻門,僅僅在柱邊出界。

以利雲度夫斯基為首的波蘭,今仗排出5人防線,以防守反擊為主,射手利雲度夫斯基未有太多觸球機會,最終雙方互無紀錄完上半場。

下半場初段,利雲度夫斯基在禁區內被墨西哥守衛拉跌,獲判十二碼,他親自主射但被墨西哥門將奧祖亞「捉到路」撲出。及後兩隊都無法開紀錄,打成0:0完場。

沙特阿拉伯爆冷2:1反勝阿根廷,美斯感到失望。(法新社)

世界盃C組賽事爆出大冷門,沙特阿拉伯以2:1反勝阿根廷,全取三分。

沙特開賽不久就有球員在禁區犯規,阿根廷的十二碼由美斯操刀主射入網,於10分鐘先開紀錄。

沙特今場防守相當精準,多次佈越位陷阱成功,令阿根廷上半場已經有7次越位,美斯及拿奧達路馬天尼斯先後入球無效。阿根廷半場領先一球。沙特阿拉伯換邊後連入兩球反先對手,下半場僅3分鐘,沙利艾沙希利禁區內力壓基斯頓羅美路,快一步起腳射入扳平。5分鐘後,沙特的沙林艾杜沙利在禁區邊被幾名阿根廷球員防守之下,轉身彎向遠柱入網,憑這個精彩入球替球隊反先阿根廷。

落後的阿根廷於63分鐘有個扳平黃金機會,達拉費高門前撞射,被對方門將艾奧維斯飛身擋出。補時階段,阿根廷多次機會都被瓦解,最終以一球之差落敗。

C組完成首輪賽事後,「爆冷」擊敗阿根廷的沙特阿拉伯暫列榜首,墨西哥和波蘭賽和,各得1分,阿根廷暫處榜尾。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