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采明感謝媒體澄清假藥事件

 

張采明提供的聲明書附件一照片「民進黨時任立委黃偉哲應邀參與經濟黨主辦的公聽會致詞場景」。

自經濟黨官網於十一月十四日針對外在對經濟黨的不實謠言發表對外的公開聲明書,並舉證澄清經濟黨並未涉入假藥事件後,該日即有眾多主流媒體大幅報導和澄清「經濟黨涉入賣假藥的指控為子虛烏有」,該黨主席主席張采明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達對媒體願意澄清事實和報導真相的感謝。

張采明表示,經濟黨於二○一四年十二月五日成立,自己在二○一五年接任黨主席後,即致力於經濟發展、兩岸和平與族群融合,並以謙沖的人和與論政的高度,隨即為眾多小黨推派為台灣政黨主席黨團聯合會的總會長。唯譽之所致,謗亦隨之,部分政黨人士著眼於經濟黨影響力日增和人脈廣闊,並因力倡兩岸和平與對話,而深受部分統派人士和洪門人士的推崇與敬重,即將經濟黨歸為親中賣台的統派,打擊力道隨日逐增,特定媒體不實指涉本黨有親中和涉及假藥販賣和詐騙之嫌,甚至以金光詐騙黨稱之,實已嚴重影響經濟黨以及已參選台北市信義區安康里里長的黨主席張采明的名譽。但實際上經濟黨歷來與不分統獨派的政黨,都等距保持良好的關係。張采明並對外提供民進黨時任立委黃偉哲應邀參與經濟黨主辦的政黨法公聽會的致詞照片,證明其請益的對象並不分藍綠,並無獨鍾統派之虞。

張采明表示特定媒體為達打擊經濟黨的目的,竟虛假不實製作的<統派小黨賣假藥>的系列報導,經濟黨在公開聲明書中已提出內政部的政黨和社團登記資料,和涉事單位的商業登記資料,實已可證明相關的涉事單位都比經濟黨早成立十幾年,根本不可能是經濟黨所成立的附屬單位,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的公文資料可證明經濟黨根本不是涉事單位,加上當事人周琮棠先生也在社群媒體公開澄清此事與經濟黨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無關,都可證明經濟黨從頭到尾都不是涉事單位,完全與假藥事件無涉,特定媒體和政治團體卻大肆操作經濟黨涉及賣假藥的議題,實已涉及選罷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采明說,但畢竟事實終可勝過謠言,經過經濟黨的官網澄清,加上眾多主流媒體澄清和大幅報導後,目前經濟黨沉冤得雪,也算是撥雲見日。他做為經濟黨的主席和台北市信義區安康里里長的候選人,很感謝媒體能夠秉持良知報導真相,善盡媒體公器的角色。未來經濟黨將與這些媒體,作為台灣進步的力量,繼續守護兩岸的和平,並致力台灣經濟的永續發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