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法國4:1反勝澳洲,丹麥與突尼斯賽和0:0

基奧特累積為法國攻入51球,與亨利並列神射手。(美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1月23日訊)世界盃D組,衛冕的法國4:1反勝澳洲,前鋒基奧特個人取得兩個入球,累積51球,追平名宿亨利在國家隊的入球數字,並列射手榜首位。

法國上半場攻勢佔優但先落後,開賽僅9分鐘,澳洲在後半場一記長傳予右路的歷基,他扭過法國左閘盧卡靴蘭迪斯,在底線地波傳予遠柱的隊友葛雲射入,先開紀錄。法國在27分鐘追平,中場哈比奧在禁區接應隊友左路傳中,於十二碼點附近頭槌頂入,扳平1:1。

5分鐘後法國再憑澳洲一次後場組織失誤,麥巴比搶到皮球後,傳予後上入禁區的哈比奧,再橫傳給前鋒基奧特射入空門,反先2:1。

換邊後,法國繼續向澳洲施壓,麥巴比68分鐘在澳洲兩名守衛夾擊下,於小禁區邊成功頂入,領先至3:1,他3分鐘後再於左邊底線傳中,基奧特頭槌再下一城,協助法國遙遙領先至4:1,在分組賽旗開得勝。

D組四隊完成首輪賽事後,法國全取3分,暫列榜首;丹麥及突尼斯各得1分,緊隨其後;落敗的澳洲暫列榜尾。

丹麥與突尼斯在D組互無紀錄。(美聯社)

同組的丹麥0:0與突尼斯打成平手。

兩隊上半場互有攻守,但具威脅攻門並不太多,其中突尼斯稍為佔優,於24分鐘有積巴利將球送入龍門但越位在先,這名前鋒在43分鐘中路起腳,又被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擋出,半場互交白卷。

換邊後,丹麥的攻力有所加強,68分鐘,先有艾歷臣禁區頂射門,被對方門將單手拍出。之後的角球攻勢,再有後備入替的干尼約斯門前頂中柱彈出,亦相當具威脅。突尼斯於賽事後段加強防守,最終力保不失,雙方互無紀錄,各得一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