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落幕 張忠謀會晤賀錦麗

2022 APEC峰會進入尾聲,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左)19日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右)會晤,雙方親切交流互動並開心合影。(APEC台灣代表團提供)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曼谷11月19日訊)APEC經濟領袖會議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會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兩人親切交談並合影。截至目前公布資訊,張忠謀本次峰會期間,已與新加坡、日本、美國等3位領袖舉行雙邊會談。

另外,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今天上午經舉濟領袖會議第二場閉門會議,張忠謀也在會場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等晤談互動。

張忠謀與張淑芬夫婦,於17日下午飛抵曼谷,這是張忠謀第5度代表總統蔡英文、第6度代表台灣,擔任領袖代表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

高齡91歲的張忠謀,昨天行程滿檔,除了上午參加領袖會議首場閉門會議,下午也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代表對話,晚上覲見泰國國王伉儷,期間還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雙邊會談。今天上午則是出席領袖會議第二場閉門會議,晚間將召開國際記者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