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旦」將《人生抗藥性》送給香港 鄭丹瑞聲音導航 望粉絲得到一劑心靈良藥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3月10日訊)(2022年3月10日,香港)疫情來勢洶洶, 市民水深火熱。YouTube 頻道「健康·旦」特別關注港人在疫情下的精神健康,特意製作《人生抗藥性》影片,希望為一班粉絲帶來一劑心靈的良藥。影片由鄭丹瑞聲音導航「輕描淡寫」,娓娓道來,以旁白徐徐引領觀眾了解何謂「人生抗藥性」,如何擁有「抗藥性」的心態與思維。同時,亦提醒大家於疫情下,除保持身體健康之外,不要忘記照顧心靈的健康。

身體病了需藥物醫治,如心靈「病了」該如何照顧呢?「健康·旦」向觀眾分享了精神健康的「養生之道」:多點聆聽自己的內心,你就會發現,你的內心,原來可以如此強大。希望幫助大家於嚴峻疫情下,仍可接納內心容易產生的不安、惶恐及焦慮等負面情緒,「雜音清零」地活得平安。

#影片連結:

YouTube 頻道「健康·旦」成立於 2020 年 2 月初,是由幾位資深傳媒人:蕭潮順、葉潔馨、鄭丹瑞、陳淑芬、蕭作利、邱仲凌、還有漫畫家馬榮成合資,放在 YouTube的健康資訊節目,邀請嘉賓一同整合網絡上各種防疫訊息,澄清謬誤,希望給正確訊息香港市民,請大家廣傳,讓更多人受益,同心戰勝這個來勢洶洶的疫症,節目內容定時更新,在 YouTube 播放。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