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文昌医院开展2021年“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传递对医务工作者的关爱,8月19日上午,同济文昌医院开展2021年“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向医院临床、医技科室以及门诊部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同济文昌医院慰问团分为四个慰问小组前往门诊、急诊等多个科室,为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与他们合影留念。慰问中,同济文昌医院慰问团对医务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全体医务工作者秉持为民初心、常怀医者仁心,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奉献,默默守护文昌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向一直奋战在抗“疫”战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各级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医务工作者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医务人员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