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人干的事儿?女子编号80具蚊尸设立本上博物馆丨趣观世界

国外——编号蚊尸成网红,外国女心灵手巧:每只都有故事
    

人们对蚊虫叮咬不胜其烦,想必大多数人身上都背负有几只蚊子的“血债”,但是想到将其陈列出来,甚至给它们都编上号就不是普通人想得到的了。

一位推特账户为@zynapsed 的女性艺术家展示了她所杀过的蚊子的尸体,几乎经过她的巧手整理成了一个死蚊子的博物馆,而这些都像标本一样陈列在一本笔记本里。

@zynapsed 已经记录了80个目标,就目前来看,她还有可能继续下去。对于她的这种类似行为艺术的记录,很多网友都发出了由衷的感叹,也有些人目瞪口呆。

还有网友开玩笑说,“我要是拍下这些给我房间里的蚊子看,它们大概会吓坏的。”

捷克——学生背靠背挽手跳华尔兹讽刺防疫措施,网友炸锅:太绝望了!
   

近日,一群捷克学生为了防止感染新冠病毒,与舞伴们背靠背挽手跳华尔兹。学生们的举动在推特上引发了大量震惊的反应。

虽然不清楚这段视频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录制的,但一些人声称,这段视频是在一堂古典舞蹈课上拍摄的,可能是在捷克,在视频中可以听到捷克语。他们的行为是在嘲笑捷克新任卫生部长罗曼普米拉(Roman Prymula)加强对新冠疫情的防控。

澳洲——蛋白石戒指不翼而飞,几月后女主人竟上网搜到,原来家中出了内鬼
    

10月13日报道,澳洲女子瑞秋·斯特雷洛(Rachel Strelow),她的一颗蛋白石戒指于今年2月份平白无故的消失了。

但是,她于7月在Gumtree网站上发现了它,因为自己的珠宝造型独一无二,并镶有24克拉黄金,所以绝对不会认错,于是她设了一个局,让自己丈夫冒充买家与卖家暗中交易。

“这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我知道,如果我在网上看到它,就立即就能把它挑选出来,谁曾想到,这件事却真实发生了。”

按照计划,瑞秋的丈夫联系了卖家——现年38岁的汉密尔顿(Hamilton),并安排见面,出价300美元。

直到顺藤摸瓜,人赃并获,瑞秋才知道自己心爱的戒指是由她的前保洁员偷走。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