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淹水,澳洲夫妇开车遇十几条鳄鱼挡路丨趣观世界

澳大利亚——夫妻驾车通过淹水道路,被十几条鳄鱼阻挡

8月3日,澳大利亚一对夫妇经过卡卡杜国家公园的卡希尔漫水桥(Cahills Crossing)时,至少有12条鳄鱼挡住了他们的路。

蕾切尔·瓦斯特(Rachelle Wastle)和丈夫库特Cooter)开车准备通过这条被水淹没的道路,然而十几条鳄鱼趴在路中间,似乎都不愿意让路。可以听到库特说:“快点,走开!”

最后,鳄鱼们被河里的鱼吸引,开始离开道路追逐食物,这对夫妻在一大群游客的注视下慢慢通过。

卡希尔漫水桥因为路面时常淹于水下,并且河流中有鳄鱼屡次伤人而臭名远扬,是澳大利亚最危险漫水桥。

英国——男子设计数百蜡烛浪漫求婚,去接女朋友回来傻眼,公寓烧没了

男子在伦敦的公寓里准备了数百支点燃的蜡烛准备向女友求婚,并且在现场布置了很多气球,甚至还准备一瓶不错的葡萄酒,然而,在他去接女友下班时,悲剧发生了。

当他们回到了被火焰包围的公寓,南约克郡消防和救援服务也已经在路上了。

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被烧毁房间的照片,并发出了使用蜡烛的风险警告。

他们说:“这本来将是一个浪漫求婚的场景,火灾的罪魁祸首是蜡烛。幸运的是,我们的消防员迅速处理了火灾,没有人受伤,而这个主人的女友最终也答应了求婚。”

“尽管蜡烛很浪漫,我们都很喜欢它们,但确实也很危险。”

印度——兄弟终生致力于给神明缝衣服,已传承4代,拒绝为平民们服务

8月4日报道,在印度阿约迪亚,距离著名的哈努曼加希神庙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有一家独特的兄弟裁缝店——名叫“巴布拉尔裁缝”,兄弟俩将一生献给了神明,只为神明罗摩和先知缝制衣服。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这家四代人人祖祖辈辈一直为罗摩之神缝制衣服。Bhagwatlal说,他的父亲从1985年开始,为罗摩之神缝制了好多年的衣服。

父亲去世后,兄弟俩继承他的遗产,他们将继续延续这一传统。

这家商店很小,甚至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人,但这并不妨碍兄弟俩的工作热情。他们坚信自己是被罗摩之神选中的人。

兄弟俩表示,他们只为罗摩之神缝衣服,不接受平民们任何形式的订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