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英国大妈躲「太空球」滚进超市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英国从原本的软性防疫改为严格防疫,民众也逐渐意识到疫情险峻,尽量减少外出行动,以避免感染。不过,一位大妈为了购买食材,不得不到超市,只好自备「太空球」(Zorb ball)一路滚进超市,让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出声。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英国肯特郡荷尼湾(Herne Bay)的一名大妈,无惧外界眼光,把整个人包在太空球内,一路滚进超市内,令工作人员吓得上前赶人。不过,大妈舌灿莲花,不仅让工作人员同意她入内采购,还配给她一名拿着菜篮的帅哥,依照她的指令一样一样将要购买的商品放进篮内,吸引许多人注视。

英国一名大妈自备太空球滚进超市购物,让众人相当惊讶。(图/翻摄自Discoboy YouTube)

这名大妈的购物过程也被网友录下,并在网路上不断疯传,有人表示,「我能理解她的逻辑」、「这样做有什麽不对吗」、「真是太有智慧了」、「大家都应该要学起来」。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她滚过那麽多地方,可能在无意中沾染了病毒,千万不要碰到她」。

此外,西班牙因疫情严重,目前已实施全国封城,但仍有民众坚持出门,常就由遛狗藉口外出,或向邻居借狗,甚至还有人不惜把自己打扮成一只狗,也要出门享受自由,成为奇特的防疫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