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科学家发现新冠病毒有艾滋基因

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一直没有实锤定论。昨天推特上有人透露,印度科学家发现新冠病毒的基因序列中,被植入艾滋病毒基因。中国学者在“柳叶刀”医学杂志发布的报告显示,最初的感染者与华南海鲜市场无关。中国也有媒体指出,新冠病毒可能有多个疫源地。

名叫Dr. Eric Feigl-Ding的人日前在推特上转发印度科学家有关新冠病毒基因的示意图,指出,武汉新冠病毒被发现4个S蛋白可让这款病毒更好地进入细胞部分,是来自艾滋病基因。这个说法令人感到人工操作新冠病毒的痕迹,并再次将外界的关注焦点引向武汉生化实验室。

之前在武汉被感染新冠病毒,后来痊愈的中国医学专家王广发表示,一种抗艾滋病病毒的药,对他很有效。

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1月24日刊出29名中国研究人员联合公布的一项对武汉新冠病毒的调研结果,当中一个图表显示,最初2019年12月1日被感染的1人没有去过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然后12月10日确诊的3人,有两人没有去过这个市场。直到2019年12月15日-20日,确诊的感染者全部来自华南海鲜市场。中国财新网看到柳叶刀的这个报告的记者指出,首例患者被曝未涉海鲜市场,新冠病毒或有多个疫源地。

据美国金融“零对冲”(zerohedge.com)网披露武汉生化所研究确实有个冠状病毒的团队,该消息还曝光其中一名学术领军人物的姓名,照片,履历,研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