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海南冬交会:首设专业买卖家洽谈会

【流动新闻讯】(记者:吴欣 海口报道)于12月12日盛大开幕的2019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上,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家企业、5300名客商参加展会。仅一天海南农产品网上交易额就达到了470.30亿元!16项重点活动为本届冬交会更添彩。

12日下午两点,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举行的专业买卖家洽谈会是本届冬交会的首次创立,不仅有全国21家大型农贸批发市场莅临冬交会现场,还邀请了家乐福、盒马鲜生、京东超市、联华超市、百联集团等重量型采购商,更有苏宁易购、物美超市等大型商超加盟,为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洽谈、订货、签约提供专业平台。

专业买卖家洽谈会根据不同类别划分了四个洽谈区,分别是绿色农产品及食物洽谈区、优质热带果蔬洽谈区、渔牧产业洽谈区和农业电子商务洽谈区。旨在为买卖双方提供专业、贴心的沟通交流平台。

在本次洽谈会上,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与四川省德阳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农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农业生产技术、热带育种及新品种引进和培育、新材料运用、农产品加工、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紧密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两地“菜篮子”,促农增收,共享市场资源。

此次合作对促进两地农民增收及农业增产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双方还将扩展“银政担”(银行、政府、担保)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