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厚德慈善會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慈善晚宴在澳門舉行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澳门訊】澳門厚德慈善會于日前(1122日)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該會成立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及慈善晚宴于七時假澳門萬豪軒酒家舉行。菲律賓駐澳總領事館總領事貝絲 · 狄培拉、馬里共和國總領事館名譽總領事田國培侯爵、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級助理陳燕影,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議員施家倫,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吳小麗,澳區全國政協委員、議員何潤生,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副主席鍾怡,澳門教青局代表趙寶威,議員胡祖杰、高天賜、黃潔貞、林玉鳳等出席。

創會會長林偉銓致詞時表示,該會是一個非牟利組織,取名厚德載物,旨為希望團隊以此為目標,將慈善工作發揚光大。他還表示,該會成立至今已撥捐善款近二十萬元,受惠單位包括中國內地、澳門及外國慈善組織,用得其所。

該會理事長李旋超致謝詞稱,該會還熱心教育事業,積極與各友好社團、社服機構乃至國內外不同機構協同合作,達至資源共享,齊心協力為慈善事業添磚加瓦。未來將積極參與更多公益活動,推動教育,扶貧助學,帶動公益關愛服務至大灣區,並拓展到全國乃至海外。

席間舉行慈善會首任理監事就職典禮外,同場為菲律賓有關方面籌助購買醫療設備、慈善拍賣了紅酒、景泰藍等。席間還舉行頒感謝狀和聘任了香港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博士等為該會名譽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