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十足!国外一名美甲师用大葱做美甲 | 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国外——美甲师用食材做美甲,创意作品惊艳网友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一名美甲师用食材做美甲的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后迅速走红网络。

视频中,这个网名叫做“Nadiya ilysm”的美甲师用大葱、菠萝、橘子等食材作为美甲原料,先将它们放在指甲上搓成合适形状,倒上凝胶接着打磨,在美甲师的奇思妙想下,一个个令人惊艳的食物美甲出现在画面中。

网友们纷纷被美甲师的创意惊艳,这些视频还获得了不错的播放量。

日本——猫咪也有少年感!铲屎官为21岁猫咪庆生

近日,一位铲屎官为自家猫咪发布庆生帖,获得数万网友转发——“我最爱的Moco,顺利地迎来21岁生日。按照人类年龄换算的话,可以说是百岁老喵了呢!祝福猫猫健康长寿,感谢你能陪伴在我身边这么久。爱你。”

猫咪Moco即使已经年满21岁,但还是很有精神,圆溜溜的大眼睛里闪烁着小星星,看起来少年感满满。

铲屎官为生日会准备了蛋糕,以及象征岁数的数字气球,让一家人都来分享猫猫过生日的喜悦。

铲屎官与猫咪Moco的相遇,有一个小故事。铲屎官大学时,在去餐厅打工的路上遇见一只流浪猫,流浪猫跟着她到了打工的餐厅附近,隔着窗户看向店里,不愿离去。

因为餐厅就开在马路边上,车来车往不太安全,老板发现这一情况后,就跟铲屎官说:“这么有缘,要不你把它带回家吧?”铲屎官打电话征得母亲的同意后,顺利将它带进了家里。

Moco也成了一家人的“团宠”,享受着无尽的宠爱。

和Moco相伴生活这么多年,铲屎官也受到了影响,除了自己坚持以收养代替购买之外,还积极投身救助流浪猫的志愿活动中。

埃及——举办皇家木乃伊游行展示,民众认为将唤醒法老的诅咒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4月3日报道,上周末埃及开罗进行了一次“金色游行”,18具古埃及皇室成员的木乃伊经过城市主干道,转移到新建的博物馆中。而当地民众认为这是一项禁忌的活动,将会唤醒来自遥远时空的“法老诅咒”。

按照原定计划,这些法老、皇后以及公主和王子的木乃伊会装载在金色的花车上,缓缓经过开罗的几条主干道,同时还有象征庆典的鸣枪、烟花和礼炮。埃及本地论坛和社交网站上,则流传着一则令人毛骨悚然的传闻。

正是由于这项转移木乃伊活动,法老的安眠被再次打扰,诅咒已经降临。很多人认为,自上个月以来,埃及连续发生的灾祸,包括苏伊士运河堵塞,火车相撞以及建筑坍塌等,都是由法老诅咒引发的。

埃及旅游部长哈立德对此发言,保证这项活动和灾祸无任何联系。他说:“这次游行活动将会是世界级别的庆典,对于我们的祖先来说也是配得上他们的荣耀的,所谓诅咒都是无稽之谈。”

法老的诅咒传闻最早来自于古埃及君主图坦卡蒙墓,墙壁上写着一句话:“死神将会伸展翅膀,拥抱那些打扰法老安眠的人。”而最初挖掘图坦卡蒙墓的多名考古学家和工人相继染病去世,令这个诅咒更为骇人。

拉美西斯二世国王于公元前1279到1213年统治埃及,他和父亲塞提一世的木乃伊都将会在这次游行中展示。阿蒙霍特普一世的姐姐和妻子,梅里阿蒙皇后的木乃伊也包含在内。

这些木乃伊是由考古学家于1890年出土的,他们被放置于埃及博物馆中,经历了一百多年的时光,共有几百万游客前来观看。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