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无死角!女子潜水被200多条鲨鱼围住|趣观世界

趣观来了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澳大利亚——女子潜水时被200多只鲨鱼环绕

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在潜水时拍到了鲨鱼群。

当时38岁的安妮塔·翁正在布里斯班蓝角20米深的水下潜水,她的周围出现了由200多只灰色真鲨组成的鲨鱼群。

安妮塔说:“当我360度旋转时到处都是鲨鱼。”

印度——女子为养活全家,三个月内连嫁3名男子

27岁的印度女子Vijaya Amrute已婚,和丈夫两人生活得虽然清贫,但是也算安稳。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的是,疫情突然来袭,为了抗击疫情,印度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封锁政策,不少行业被迫歇业。
而Vijaya和丈夫就是失业大军中的一员,没有了收入养家,一家人的生活瞬间陷入了困境。为了维持家庭开销,Vijaya竟然开始骗婚,在三个月内分别与3名男子结婚。
其中一名男子婚后发现新婚妻子立马就消失不见,到处寻找,才知道自己妻子早就和其他男人结婚了,还带着贵重物品一起跑了,一怒之下报警,警方调查才知Vijaya已经是多次犯案。
据调查,Vijaya最先是和一个叫Yogesh的男子结婚,在与他呆了两周后逃跑。然后,换了一个地方,她又和男子 Sandeep Darade结婚。随后又前往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当地的一个男人结婚。
Vijaya还有两个同谋,这两人到处寻找急切娶妻的单身男子,然后撮合两人,等婚礼一完,她们会收取2-5万人民币的介绍费和婚礼费用,然后逃之夭夭。
巴西——男子全身80%纹满纹身,嘴边还有尖锐獠牙
来自巴西边境Iguatemi小镇自称Orc的41岁男子,他表示他从15岁时就开始纹身,35岁时进行了第一次身体改造。

Orc目前已经做过8次皮肤穿刺,舌头被切开,眼球也经过染色,而他最近又花费了400英镑给自己嘴巴安上了两颗獠牙。
装上了獠牙的Orc如今和《魔兽世界》里面的兽人特别相似。
但是Orc坚持表示他如今的形象完全没有参考这些作品:“我只是想做我自己而已,獠牙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我的灵感来源我自己,并没有参考别人。”

虽然形象怪异,但是Orc表示他出乎意料地收到了很多正面评价,“他们鼓励我,让我坚持做自己。这世界上有不少不喜欢我的人,但是他们动摇不了我。”

Orc对自己如今的外貌格外满意,但是他承认他的亲友们却并不是很能接受。
尽管家人不认同,但是并没有阻挡Orc对纹身和身体改造的喜爱,“每个人都会死去,人生在世就那么短短几十年,所以我们为什么活得开心点呢,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拜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