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品牌出新包,网友:不就是个垃圾袋?丨趣观世界

意大利——奢侈品牌力推昂贵新包,却遭网友疯狂吐槽:不就是个黑色垃圾袋
 

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葆蝶家)推出了一款新包,被网友们吐槽就像是黑色垃圾袋,售价却高达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00元)。

这款包呈布袋形状,很柔软,把手处随意打结,显得十分舒适。然而,很快,来自英国伦敦东部的27岁的安德里亚·史密斯发现,这个包和用来装狗狗粪便的塑料袋非常相似。

安德里亚告诉《太阳报》,作为一个养狗的人,她经常去狗公园,所以当她看到这个袋子时,她忍不住笑出声来。

她说:“我们自己仔细查看了一下,发现黑色的包包看起来像狗屎袋。”

不得不说,时尚是个怪圈,有钱人的时尚,真是让人搞不懂。

乌克兰——监狱卖改善券,罪犯每天花500,就能住上豪华囚室

乌克兰有几家监狱出现了犯人只要肯花钱就能升级牢房设施到近乎“豪华”程度的荒唐现象,代价是每天需要掏55英镑(折合人民币近500元)买“改善券”。

这些经过改造的“豪华”牢房,不仅有空调,还有微波炉这些便利的现代生活设施,代价就是每天需要花55英镑的金钱购买“改善券”,但是能在牢房里过上除了没有行动自由,但是基本上和现代人无异的日常生活。

更神奇的是,这种改善券竟然可以在乌克兰司法部的官方网站上购买,有效期长达6个月,在基辅的监狱每天需要花55镑,要是其他地方还能便宜点儿。

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个改善券计划,“国际特赦”组织乌克兰支部的负责人奥卡萨娜·波卡丘克就对路透社说,监狱不应该被“商业化”:“政府有义务保证所有人的人权,而不是那些花了钱买服务的人。”

美国——夫妻餐厅吃饭仍戴口罩,直接喝酒吃饭,网友懵了

美国一对夫妇被拍到戴着口罩吃饭、喝啤酒,场景诡异,把网友们都吓坏了。

当时同在这家餐厅吃饭的格雷先是拍摄了一张照片,并写道:“晚餐约会,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后,他又录制了一段其他客人就餐的视频。

在视频中,头发灰白的男子通过口罩上特殊的切口吃意大利面,而女子在没有摘下口罩的情况下喝着葡萄酒。

这段视频已经获得了超过300万的点击量,并在推特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被广泛分享。此事迅速引发了一场有关口罩监管的辩论。

一位网友说:“这太可怕了。”

“这很聪明,但同时也很可怕,”另一个人补充道。

一些人指出,这段视频可能只是一个噱头,这对夫妇实际上就是格雷的父母。

“是他的父母,”一位观众写道。“我可以确认,看看他的其它视频就知道了,她们这样做只是为了博关注。”

还有人说:“嘿,我们也来录一段我父母戴着口罩吃饭的视频,假装他们是陌生人。”

格雷在评论中也证实了这一举动,并补充道:“事情就是这样,只是这是我父母的主意。”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