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圣母玛利亚整容失败丨趣观世界

​西班牙——收藏家花高价雇人修复名画,结果师傅技术不精,越修越丑

 

一位来自西班牙的私人收藏家,他有一副17世纪西班牙画家巴罗洛梅·埃斯特巴·穆立罗的名画《埃斯克利亚的清静受胎》的高仿复制品,画中身怀六甲的圣母玛利亚圣洁的望向天堂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形象。

为了让这幅仿品焕发更诱人的光彩,这位藏家花了大约1200欧元雇佣了一名不具有艺术品修复资质的家具修复师来修复这幅画作,但是他手艺不济,只是让圣母玛利亚的面庞越来越模糊。

接下来为了纠正造成的损害却是雪上加霜。

乌克兰——基辅上空惊现蘑菇云,百姓以为核爆炸惊慌失措

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很多市民目睹天空中有一团蘑菇状的巨型云块,从而引起百姓恐慌,但是乌克兰政府官方发出声音让人们不用害怕——那就是云而已。

由于基辅市郊曾经发生过震惊世界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露事件,因此当地市民显然对核武器爆炸的蘑菇云格外有一份敏感的神经。

当基辅的城市上空升起一道酷似蘑菇云的景观时,惊慌失措的当地居民纷纷拍照发到社交媒体上讨论。一位叫做马克西姆·沃洛科的基辅居民半开玩笑的说到,“是普京(俄罗斯总统)在释放核武器吗?”

当然有官员解释说,这块云朵就是不算常见的“‘砧状云’现象,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德国——邮局的收到“神秘包裹”,导致工作人员紧急疏散,多人接受医疗救助,而真相令人啼笑皆非。 

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小镇施韦因富特的警察局街道报警,他们迅速赶到镇上邮局,随后消防员和紧急服务人员也纷纷赶到。现场来了6辆救护车,5辆急救车和2辆应急车。

原来邮局收到一个可疑包裹,散发出刺鼻的味道,大家并不清楚里面是什么,就感觉有点可怕,有些人还因为味道太臭而感到恶心不适。

安全人员准备对包裹进行检查,并要求邮局全面疏散,约60名邮局员工迅速离开。然而等打开包裹后,里面只是4颗榴莲。

这些榴莲的收件人是当地一位50岁的居民,榴莲是他在纽伦堡的朋友送给他的。尽管造成恐慌,不过最终邮局还是将榴莲送到他手里。

可能是因为极少接触这种水果,不少在现场的邮政工作人员闻到榴莲味道后感到恶心,当地警方说:“共有12名抱怨恶心的邮政工作人员必须得到医疗照顾。”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