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年没生过病! 72岁肌肉男确诊武肺4天过世

武汉肺炎疫情如雪球般越滚越大,各国无不绷紧神经应战,大陆有位72岁的健美先生,数十年没有生过病,曾登报激励过无数人,日前却惊传染上武汉肺炎,不幸在发病数天後过世,令人不胜唏嘘。

曾获得「世界奥赛之夜」老年组冠军的邱钧,相当热爱运动,从退休後便每天锻炼1个半小时,当地居民时常看见他早上在公园健身,下午再换到健身房继续锻链,身上结实的肌肉丝毫不输给年轻人,规律又健康的生活,让他长达数十年的时间都没有生过病。

曾获得「世界奥赛之夜」老年组冠军的邱钧,相当热爱运动。(图/翻摄自微博)

没想到,今年1月24日,邱钧到位於汉阳的女儿家欢度新年,却开始出现发烧及食慾不振的症状,家人连忙开车将他送回家隔离,邱钧在2日时住进武汉市的红十字医院,随後便在6日传出过世消息,让家人难以接受。

邱钧规律的生活使他数十年没有生过病,但仍逃不过武汉肺炎的侵袭。(图/翻摄自微博)

事实上,邱钧的健美学生1月时曾经提醒过他,最近流感很严重,要他不要一直待在密闭的健身房,但直到1月23日武汉封城前,邱钧都还是待在最爱的健身房,并到公园规律运动,女儿悲痛发文哀悼,「从不生病的父亲却没有躲开这场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