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集團捐款仟萬,與祖國同行齊抗疫

(中華時報澳門訊)「心連心,共命運」,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廣東集團宣佈將會通過旗下的廣東慈善會捐出 1 仟萬港元,以協助內地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 炎的救援及澳門疫情的防護工作,當中包括現正緊缺的防護裝備及醫療物資。 「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廣東集團表示將與抗疫前線戰士並肩而行,廣東 慈善會亦將與各大慈善團體緊密合作,務求支援此次疫情。
廣東集團執行董事鄭龍先生表示,在這新春佳節的喜慶氣氛裡被一場無 情的疫情摧毀。同是中華兒女,祖國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定當義不容辭。 澳門今天的蓬勃發展是離不開祖國的大力支持,我們懂得飲水思源,也應當 盡一份綿薄之力。集團全力支持中央及澳門特區政府在各個疫區的救援,期 望善款及物資能有效地幫助防疫工作。到目前為止,澳門及內地仍然為病毒 抗疫工作不懈努力,每位醫護人員堅守崗位,不負使命,為生命奮戰在最前 線,我們希望並祝願患者早日康復,戰勝病毒,同時也祝願全國所有的醫護 人員平安回家。
廣東集團響應澳門特區政府的指引,積極為員工做好一切防疫措施,提 供免費口罩及消毒液給員工,加強監控,做好清潔消毒工作,集團亦取消所 有公眾活動,防止疫情蔓延。
據悉,廣東集團旗下的廣東慈善會自 2014 年創立至今,一直熱心公益,並以 回饋社會為宗旨致力貢獻國家及澳門,推動弱勢社群關愛服務以及向社會傳 遞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