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推出app

(中华时报记者迪杰香港讯)2016年8月15日下午,为紧跟移动时代为主流的手机新闻媒体,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在香港发布了《中华时报》app上线活动,自此《中华时报》走进移动平台,进入手机大众视野。

《中华时报》app是中华时报传媒集团旗下的手机新闻软件,报道内容与《中华时报》官方网站栏目一样,力争版面设计风格个性化和主题化,重点推出两岸四地各类(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重大新闻。主要栏目有独家新闻、现场报道、新闻特写、神州短波、新闻背景、记者观察、三言两语。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在发布会上介绍,《中华时报》主要为中文读者量身打造,内容及时、全面、客观、准确、科学、丰富多彩。作为媒体,它独具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平台整合力、品牌影响力,必将为读者、客户、其他受众提供高效的信息获取和营销投资回报。 世界阔大,读者阔达。良机徐来,与君共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