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天津文化艺术交流基地”授牌和挂牌仪式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右)授牌给徽津苑棋文馆馆长(左)姚伟旋大校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在挂牌和颁牌仪式上致辞
掲牌仪式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授牌给徽津苑棋文馆馆长姚伟旋(原河北省军区副参谋长)等共同揭牌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5月18日下午,在“徽津苑杯京津围棋联谊赛”围棋颁奖仪式中,举办了“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天津文化艺术交流基地”授牌和挂牌仪式,标志着港津新闻合作开辟新篇章,中华时报天津有落腳地。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授牌给徽津苑棋文馆馆长姚伟旋(原河北省军区副参谋长),专程从香港来天津的曾晓辉先生发表重要讲话,表示中华时报终于在有历史文化悠久的天津卫落地了,得到大家的支持,并垦望大家再共同呵护这棵为追求公平正义的媒体之苗,让它在天津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服务天津民众。

同日,“徽津苑杯京津围棋联谊赛”与“江山如画李刚山水画展”也在天津徽津苑棋文馆同时举行,北京老同志围棋队和文化部老干部围棋队前来与天津围棋好手切磋棋艺,并欣赏李刚创作的中国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