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佩蒂股份公司新西兰企业盛大开业

King Country Pet Food开业展示新西兰地区潜力 历时五年,投资 9000 万美元,King Country 宠物食品公司三月十二日在陶马鲁努伊(Taumarunui)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标志着鲁阿佩胡(Ruapehu)地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证明了海外投资在新西兰地区的重要性。

这家使用新西兰原料生产和出口优质宠物食品的工厂将雇用 120 名员工,是亚太地区产能最大的工厂。

中国佩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标(Zhenbiao Chen)在开业仪式上发表致辞:在这金秋的新西兰,我携手Petpal Tech的一众高管,踏足这片丰饶的土地,来共同见证Petpal Tech's 新西兰生产基地KCPF的盛大开业。我谨代表Petpal Tech董事会,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政府领导、合作伙伴,和我们辛勤付出的全体KCPF员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新西兰Taumarunui,这片美丽而纯净的土地,不仅是大自然赋予的瑰宝,更是我的好朋友Peter Wheeler的故乡。 我要再次衷心感谢Peter, 这位我们20多年的合作伙伴,当年我们在全球进行宠物食品工厂选址的时候,是他带我们认识了新西兰,认识了陶马鲁努依,从而让我们与这片神奇的土地和优秀的大家结缘。 新西兰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盛产出了各种顶级食材。这里拥有广袤(mào)的天然农牧场、纯净的海洋,冰川雪峰、风土人文,共同构建了这片土地的独立于世的特有魅力。同样为我们生产优质高端的宠物食品,赋予了无与伦比的原材料。

随着KCPF的开业投产,我们将启用来自美国的目前技术最先进的Wenger设备,创造单日产量高达200吨的产能,生产鲜肉含量可高达90%的优质宠物食品。这不仅将进一步提升Petpal 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对于陶马鲁努依而言,也是一次重要的变革与发展。KCPF的建成将吸引人才、促进就业,为本地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注入新的活力,并构建宠物食品生产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为地区经济的繁荣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尽管这里地理位置较为偏远,配套设施尚待完善,但我们相信政府一定能给予KCPF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最终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共赢。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对我们新西兰生产基地的正式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一个真正源于新西兰的世界级的优质宠物食品制造工厂,愿KCPF能赋能越来越多优秀的宠物食品品牌,引领宠物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谢谢大家!

陈振标董事长还表示:公司很高兴能成为陶马鲁努伊社区的一部分。这项投资将一个废弃的肉类加工厂改造成了世界一流的工厂和雇主。我们承诺使用当地承包商,并尽可能雇用当地员工,为地区经济做出贡献。

鲁阿佩胡区议会区长Weston Kirton说,King Country Pet Food的开业展示了该地区增长和繁荣的潜力。 “这对我们地区来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凸显了新西兰在全球舞台上的独特之处:我们的环保价值观、我们在优质原料方面的声誉以及地方和中央政府提供的合作伙伴关系。 “King Country Pet Food是利用闲置的现有设施满足新兴国际市场需求的一个巧妙范例,有助于实现国家出口增长目标。”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为陶马鲁努伊社区举办开放日,庆祝新工厂的开业。

Suze Redmayne

兰吉蒂凯地区国会议员 (国家党)在贺词中说道: “King Country Pet Food”这一概念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处在酝酿状态——我们很高兴看到创建这家顶级工厂的规模,它是亚太地区产能最大的宠物主粮生产厂家之一。

这个企业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原料生产优质宠物食品,并将新西兰独特的声誉作为向海外市场传达的主要销售卖点。

社区代表westonKirton说: 我们看到这个企业与当地供应商和承包商的密切合作,公司政策是尽可能在当地雇用员工,相信,King Country Pet Food 将继续为社区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King Country Pet Food的愿景很简单——精选新西兰最好的原料,在世界一流的工厂采用最佳工艺进行生产,为宠物提供无与伦比的食品,并将其出口到世界各地。

参加开业庆典的嘉宾有: Suze Redmayne 兰吉蒂凯议员 鲁阿佩胡区议会 Weston Kirton 鲁阿佩胡区区长 鲁阿佩胡区议会 Clive Manley 行政长官 鲁阿佩胡区议会 Robyn Gram 鲁阿佩胡区议员/治安官 鲁阿佩胡区议会 Lyn Neeson 奥胡拉区议员/ShearWarmth 公司所有人 Accelerate Craig Nash 计划主任 James Stewart Kaihautu Tikanga Taiao(毛利咨询/环境保护局)主席 玛纳瓦图-旺格努伊区议会 Grant Smith 北帕默斯顿市长 鲁阿佩胡区议会 Andy Watson 兰吉蒂凯市长 新西兰社会发展部 Gloria Campbell 地区社会发展专员 新西兰警方 Neil Forlong 旺格努伊-鲁阿佩胡地区地区指挥官 新西兰警方 Grant Alabaster 鲁阿佩胡地区警察局长及各地前来祝贺的供应商销售商和当地民众近百人。

(文稿:无为 图片:主办方)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