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胜艾伦 机长终结小钢炮大师赛晋级之路

中华时报体育消息:阿里·卡特以出色的表现终结了马克·艾伦在亚历山德拉宫的大师赛冠军梦想。

马克·艾伦昨天在大师赛半决赛中未能再次制造奇迹性逆袭。这位安特里姆球员以63输给了出色的阿里·卡特。英格兰选手将在周日的决赛中迎战罗尼·奥沙利文。

情绪低落的艾伦说:我只是碰到了一个表现不错的对手。在4-3将比分追回来,但我无法继续前进。祝贺阿里。

第二局后,比赛因为观众需要接受医护治疗而暂停了大约10分钟,之后卡特连续打出一杆接一杆的单杆破百,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四局卡特击出另一杆精心打造的10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此后艾伦在第五局以一杆过百回敬对手。卡特看似能够打出55分的情况下,艾伦将比分追成4-3

卡特错过了一颗红球的时候,艾伦将比分追成4-32020年大师赛中卡特曾获亚军,他重整旗鼓,第六局以87-8的比分取得胜利。第九局因为观众中有一位女士需要医务治疗而临时暂停。

接下来两人都出现失误错过机会后,卡特于紧张局面中保持了冷静,在底袋处击打蓝球,然后在粉红球上获得胜利。最终以总比分6-3胜出,晋级决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