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中共同路人比街上路人多。侯友宜:頼清德去過上海也是中共同路人?

  台灣地區大選倒數,綠譽再祭抗中保臺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發布「反抹紅」競選影片,發言人黃子哲批評,民進黨沒出息、沒廉恥、沒人性,不抹紅不會選,要躺著吃芒果乾就想贏總統大選,用抹紅意識形態處理很多議題,相當不健康。 
  
  黃子哲揶揄,在民進黨只會貼標籤抹紅下,現在中共同路人比街上路人多,中共在地協力者比公園協力車多,在臺灣自己人中找敵人,製造對立、分化,相當悲哀,無法團結臺灣,沒辦法讓國家向前行,無助於社會和諧。 
  
  黃子哲呼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適可而止。 
  
  侯友宜表示,自己一生顧臺灣這片土地,用行動在拚,但民進黨選舉就抹紅他是中共同路人,「對我是很大侮辱」,全臺灣2300萬人也是一様的心聲,不是去對話交流就,或是去大陸旅遊、認識大陸朋友就是中共同路人 
  
  侯友宜反問,賴清德也去過大陸上海,難道賴也是中共同路人?「我不會跟人家講這個」。侯友宜認為,選舉不要老是用意識形態撕裂臺灣傷口,否則選完臺灣不會團結;希望賴以後不要再講,大家好好讓臺灣人民過得更安全幸福、兩岸更和諧,全世界可以交朋友,自己一定用「友宜」的名字交遍全世界友邦國家。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