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發展海峽論壇2024:同一健康融合發展

【記者王輝丹/廈門報導】 首屆「全球健康發展海峽論壇」將於二○二四年一月廿二日至廿三日在福建省廈門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旨在推動全球健康產業的發展和國際合作。此次論壇將提供一個重要平台,促進不同領域和利益相關者之間的合作,以解決全球健康問題,提高全球健康福祉。廿七日,受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基地副主任兼秘書長謝金明邀請,台灣新生報將派代表參與論壇。

此次論壇的主題為「同一健康融合發展」,旨在推動健康產業的整合和協同發展。首屆論壇由北京大學全球健康發展研究院主辦,得到中國(福建)自貿區廈門片區管理委員會的協辦支持。承辦單位包括北京時間中國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康聯公益基金會海峽公益基金。此外,多家媒體單位如人民網、新華網、學習強國、光明網、央廣網、央視網等也將參與報道。

論壇將特邀醫療領域的專家學者、企業代表以及其他有關人士參與,共同探討國內外健康產業及海峽兩岸健康產業融合發展等前沿議題。預計與會嘉賓將圍繞以下議題進行深入探討:

一、全球健康產業的發展趨勢與機遇。二、新冠疫情下的全球衛生應對與合作。三、海峽兩岸健康產業的融合與創新發展。四、媒體支持與國際合作。

論壇得到多家重要媒體單位的支持,這將有助於廣泛傳播論壇的成果和合作機會。同時,論壇將積極發揮平台作用,為推動解決世界範圍內健康問題和提高健康福祉提供有效方案,為促進全球健康產業的創新發展和共贏合作凝聚全球力量。通過匯聚來自各領域的專家和領導者,本次論壇有望成為全球健康發展的重要推動力量,為構建人類健康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