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處與澳門治安警察局就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出入境安排舉行會議

入境事務處處長郭俊峯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治安警察局局長吳錦華就二○二三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投票日的出入境安排舉行視像會議。(香港政府新聞處提供)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2月6日香港訊)入境事務處(入境處)處長郭俊峯昨日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治安警察局局長吳錦華就二○二三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投票日的出入境安排舉行視像會議。

雙方於會上達成共識,為確保投票日當天出入境人流暢順,兩地出入境管理部門將保持緊密聯繫,並會加快處理香港居民證件過期或遺失個案。同時,入境處亦會繼續執行並維持有效的出入境管制,以方便旅客訪港,並拒絕不受歡迎人物入境。

另外,郭俊峯於星期一(十二月四日)到高鐵西九龍管制站視察並與各管制站指揮官進行視像會議,以了解各個管制站於投票日的準備工作。入境處會彈性調配人手,於投票日當天加開檢查櫃檯及通道以疏導人流及車流,務求方便身在內地、澳門及外地的選民回港投票。

入境處呼籲選民在十二月十日區議會選舉投票日踴躍投票,履行公民責任,同為香港建設美好社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