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旅游形象精彩亮相2023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

中国展区的主推形象—熊猫

中华时报(实习记者:左陈钰涵  责任编辑:龙宝诚)2023116日至8日,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水准最高的旅游业盛会之一——2023年英国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在伦敦皇家维多利亚码头埃克塞尔展馆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你有力量改变旅行旅行有力量改变世界(You have the power to change travel. And travel has the 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以“你好!中国”中国国家旅游形象为主题的中国展区全新亮相展会。

整个中国展区以国宝熊猫为主推形象,融合中国红、祥云纹、竹子等富有中国特色的元素,营造出一种浓厚的中国文化氛围,全面展示中国入境旅游的独特魅力和崭新形象,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32a7eab0d147ce55695c46f9e049a409.jpeg

中国驻英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李立言莅临中国展区表示:“随着疫情阴霾的散去,世界旅游市场迅速恢复活力,中国也张开双臂欢迎世界游客的回归。中国已实施多项出入境利好举措,便利中英人员往来,促进了中英文旅交流。”

7000cd76c0ba0143f8abb34966fba532.jpeg

作为疫情全面恢复后,首次派团参加线下展,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事处此次牵头,精心组织国内文旅部门、旅游企业和航司联合参展,分主题展示全新赴华旅游产品、线路,宣讲最新入境旅游政策。

83a66baddc83fbf4e83874a19a7a65e1.jpeg

中国旅游办驻伦敦办事处主任薛伶告诉记者:此次大会能够使更多人看见中国的文明和文化风采,通过对于中国旅游文化的体验和交流可以更好地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和尊重,这有利于全人类的文明和谐发展。中国地大物博,还有众多待完全开发的旅游资源,中国在此次交流大会上着重展示了五个省份的旅游文化,这能够使世界将目光更多、更专注地放在中国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上。

24a97938fa7a889d15b380611a26c353.jpeg

今年有北京、上海、陕西、湖北、江西等五个省市的文旅部门,及中旅旅行、中青旅、首旅旅行、康辉旅游、广之旅、上海国旅、陕西文产投、陕西海外、道博旅游、峰景国际、利行国际、北京隆和昌、吉兔坊等13家国内优秀旅游企业,同时还有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吉祥航空、深圳航空等7家航司驻欧洲机构联合参展。

此外,Wendy Wu Tour等对华入境旅行社、中国驻伦敦旅游办英国合作伙伴——欧洲时报英国分社、欧易传媒、MICVisit WestWeber Oriental等多家单位及驻英新闻媒体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共同为中国展区增添活力和魅力。

北京非遗代表传承人孙亮向旅行商介绍中国香文化

在中国展区三天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你好!中国”赴华旅游线路推介,京粹文化、 “中国入境旅游第一站”上海、古丝绸之路起点陕西、千湖之省湖北、英雄城南昌,各省市展台争奇斗艳、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展示传统手工艺——剪纸

现场展示传统手工艺——剪纸此外,ipanda频道,京祖文化,Dove Media对此次展会提供特别友情支持,分别制作了熊猫频道为WTM 2023 送上的祝福视频,中国展区启动仪式推出“你好!中国”视频,WTM 2023中国展区英文折页,介绍了参展旅游目的地和展区三天活动节目单等。

每场旅游推介会上,各省市代表倾力推介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专门设置的公共活动区域,中国驻伦敦旅游办的合作伙伴举办各类型的访谈和分享活动,让中国文旅推介热度不减。

中国展区江西南昌展台

李立言公参借用今年大会主题指明人与世界关系中旅行的魅力所在。强调中英两国都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旅行越来越成为两国人民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的重要渠道。今年中国展区的主题“你好!中国”揭开了中英文旅合作的崭新篇章。他相信中国各省市代表团也将通过一系列展示活动,让大家更多了解中国的美丽风光和多彩文化。最后,他诚挚地邀请大家到中国体验美好难忘的旅行,感受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变化。

中国旅游驻伦敦办事处主任薛伶告诉记者:此次大会能够使更多人看见中国的文明和文化风采,通过对于中国旅游文化的体验和交流可以更好地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和尊重,这有利于全人类的文明和谐发展。中国地大物博,还有众多待完全开发的旅游资源,中国在此次交流大会上着重展示了五个省份的旅游文化,这能够使世界将目光更多、更专注地放在中国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上。

对中国展区的纪念品非常喜爱的国际友人

 在此次大会上,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高阳、Wendy Wu创始人兼CEO吴渝女士、中旅旅行入境部英语市场总监薄琳,分别代表国内目的地、英国旅行商、国内旅游企业表达了对此次伦敦世界旅游交易大会的感谢和支持,同时热烈欢迎大家来中国旅游参观,对中英旅游、文化交流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据悉,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是全球最大的旅游业盛会,每年约有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0家参展商和超过50000名与会者。参展企业来自酒店、航空、旅游等行业有采购需求的专业买家参会。据主办方介绍,今年WTM无论是参展规模还是访客人数都达到了历史记录。

来宾们认真倾听中国展区的介绍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