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少將被俘! 網傳哈瑪斯褻瀆女兵屍體

以色列陸軍少將阿洛尼(左)傳出遭到俘虜,疑似他著T恤和內褲,在加薩城內的一條街道上被帶走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取自以色列國防部、社媒X)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並俘虜了大批以色列人,包括高級軍官,其中就有負責打擊加薩地帶的陸軍少將阿洛尼(Nimrod Aloni)。另外傳出,哈瑪斯武裝分子褻瀆以色列女兵屍體。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將告訴媒體記者,「有士兵和平民遭到綁架,目前我無法說明具體人數。這是哈瑪斯犯下的戰爭罪行,他們將為此付出代價」。

哈瑪斯軍事部門7日宣稱,他們的進攻部隊已經在以色列南部邊境的斯代羅特市(Sderot)俘虜了逾35名以色列士兵與平民,同時已將俘虜轉移至加薩。

以色列《猶太紀事報》發佈阿洛尼穿著T恤和內褲,在加薩城內的一條街道上被帶走的照片。

根據《以色列時報》去年8月6日報導,阿洛尼曾擔任以色列陸軍「加薩師」師長。今年5月3日,阿洛尼已被任命為「縱深」部隊指揮官。

在社媒X上也流傳出許多有關哈瑪斯武裝份子俘虜和射殺以色列士兵及平民的影片。其中一支影片中可以看見,武裝份子把一名疑似陣亡的以色列女兵服裝剝去,並將遺體丟至卡車上公開展示,甚至還有人吐口水褻瀆死者,並高喊「真主至大」。

以色列政府在國境被攻擊之後,立即宣布國家進入戰爭和緊急狀態,並隨即啟動「鐵劍行動」,派出了數十架空軍戰機空襲加薩,以打擊哈瑪斯在加薩的戰略據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