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現場指揮演訓反制韓美聯演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現場指導演訓。(法新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8月31日訊)北韓官媒《朝中社》表示,朝鮮人民軍近日實施旨在反制南韓與美國「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現場指導演訓。

根據《韓聯社》報導,援引自北韓官媒《朝中社》31日報導內容指出,為反制南韓與美國「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朝鮮人民軍29日起實施全軍指揮演習,當日金正恩前往總參謀訓練指揮所現場指導,考察演訓情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現場指導演訓。(法新社)

總參謀長向金正恩說明戰時不同時間和階段,敵方和北韓軍雙方行動預測報告,進一步瞭解全軍指揮演訓的組織與實際進行狀況,這次次演訓的目的為擊退敵軍武裝侵略,轉而全面反攻,佔領韓半島南半部的全境。

金正恩要求,官兵們應儘可能在戰爭初期對敵人的潛在戰力、指揮核心給予重大打擊,癱瘓敵方指揮通信系統,並摧毀對方作戰意志與能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